媒體報導

愛爾達綜合台「阿振肉包」

彰化鹿港有間已經開了兩百多年的肉包老店,現在已經傳到了第八代,嚴選的食材加上手工製作的品管,兩百年來,不僅一代代的顧客沒有吃膩,反而逐漸讓這家肉包變成了熱門伴手禮,被南來北往的遊客帶回家鄉與親友分享。

霸氣!鹿港「阿振肉包」去年加薪20% 今年再加薪20%

真是全台灣最幸福的包子店!彰化鹿港名店「阿振肉包」,去年才加薪20%,老闆鄭永豐今天宣布,今年再加薪20%;5年前員工的起薪就是30K,年終獎金2個月起跳,還有中秋、春節各1個月獎金,等於全年薪水至少16個月!

天天吃好料》鹿港「阿振肉包」 百年老店幸福好滋味

到鹿港,會想要買什麼?以前遊客直覺就是買糕餅,現在提袋率最高的就是肉包,而開創肉包成為伴手禮新藍海的就是「阿振肉包」,讓肉包不只是早餐配角,一躍成為鹿港小鎮美食代言人!

阿振肉包連2年加薪 總統要見!

政府挺民間企業加薪,連續兩年調薪兩成的阿振肉包老闆鄭永豐,週三將北上與總統蔡英文見面,其實蔡英文從元旦起就陸續和調薪企業互動,包括摩斯漢堡幫員工加薪4.2%、麥當勞加薪5%,蔡英文就分別請幕僚和黨工吃摩斯和麥當勞,用實際行動支持加薪企業。

阿振肉包 1天售罄五千粒 看板人物

小小一顆桂圓黑糖饅頭,也有大大學問,除了高級的麵粉是必備的,裡面還加入老麵和完整的桂圓肉,千萬不要小看裡面的桂圓,你聽過有桂圓竟然也有ISO認證,而且還是在無塵室裡剝殼取肉的嗎?

訂購方式

  1. 歡迎線上訂購
  2. 電洽:(04)777-2754 訂購
  3. 下載訂購單
    填妥後請傳真至(04)776-2936
    請於完成匯款後進到您訂單管理/查詢輸入您的匯款帳號末五碼以利出貨喔!

下載訂購單

聯絡阿振

50570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、73號
電話:(04)777-2754
傳真:(04)776-2936

走訪鹿港

  1. 開車:走國道一號(中山高)或國道三號(二高)轉東西快速道路76號往鹿港方向走。
  2. 搭高鐵:到台中站,轉搭台灣好行巴士或彰化客運到鹿港。
  3. 搭火車:到彰化站,火車站前搭彰化客運往鹿港。
  4. 中鹿客運:台中後火車站、朝馬站或台灣大道各站往鹿港。

新書上市

誠意呷水甜
有誠意,喝水也甘甜
描寫鹿港最有書香味的肉包傳奇
林保寶著
天下雜誌出版

© 2022 阿振肉包